image

最近衛生棉快用完,所以跑去補貨,每一次補貨的時候,都真心覺得廠商大大們真的是好厲害,甚麼樣的衛生用品都有,有香香味道的,有涼涼的,有超級薄透的,有液體的等等 ,琳瑯滿目,目不暇給(成語庫要被用完了)我查了查網路,看到Dcard上有人說:『我的妹妹要被靠得住的冰爽棉給燃燒了!』哈哈,因為她的標題跟內容實在聳動的好笑,結果我也真的就入坑

 

  • 【靠得住_茶樹舒涼棉】: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薄荷味,不會刺鼻,很淡很淡,實際用在妹妹那邊,不到5分鐘內會有微涼的感覺,過了1.2個小時後,涼感就會消失,建議從來沒有用過涼涼衛生棉的人,可以從這款下手,感受一下微涼1.2小時的妹妹,不過要說一下,畢竟他的涼感不是真的打通任督二脈,連身體內部都感覺涼涼,所以希望不要有小仙女搞錯涼涼的定義囉!

 

  • 【靠得住_冰爽棉】:味道聞起來跟【靠得住_茶樹舒涼棉】相對來說,薄荷味極度明顯,聞的時候,是會直沁鼻子內部的,你就知道他有多涼、多暢快了!實際用在妹妹那邊,因為這款的涼感非常、極度明顯,所以不到3分鐘就有感受,哇!!!真的是妹妹都在燃燒(燃燒吧,火鳥~)1.2小時極度冰涼,之後涼感就消失了。

 

對於這兩款,個人是建議可以都買來試試看使用,因為新奇的感受,會讓你覺得原來每個月來月經也不是一件壞事(屁啦),反而可以有機會使用涼涼的衛生棉。哦哦對了,建議大家可以給自己的男性朋友、男朋友、老公試用看看,哈哈,增加生活情趣,真的蠻好玩的。

 

真的感謝衛生棉各大廠商大大們用心良苦設計許多設計更加良好,對女性更友善的衛生用品,真的受益多多~不過曼達我想跟大家說,想讓妹妹更加清潔、涼爽不只是使用【靠得住_茶樹舒涼棉】【靠得住_冰爽棉】,把陰毛給整理整理比較實在,可以去外面找除毛師傅除掉毛毛、或是自己在家拿剪刀剪短,真的會差很多的!毛過長的話,經血很容易卡在毛上,會增加悶熱感,骯髒感,心情也跟著不美麗起來。所以從源頭做起,適時把妹妹的毛給修一修,再使用冰涼感受的衛生棉,月經來時就不是負擔了(屁啦),反倒是種享受(挑選想使用哪款涼涼衛生棉)

 

  • 【靠得住_茶樹舒涼棉】【靠得住_冰爽棉】哪裡買的到?https://shp.ee/78xifhh
arrow
arrow

    I'mManda我是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