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上妝也能用的洗卸霜-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

#沒上妝也能用的洗卸霜

平常沒事的時候不太會上妝,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很容易亂長痘痘的,但是空氣這麼骯髒,單純擦防曬、隔離霜回到家後如果只用洗面乳或肥皂直接洗,有時候又怕不太乾淨,因此偶而(例如3-5天)要用更深層清潔的產品來清潔臉部皮膚。這一款沒上妝也能用的【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】我覺得是不錯用的,怎麼說呢?

image

他結合了卸妝和清潔(洗卸合一),不要再用另外的洗面乳洗臉(不要過度清潔),也省去繁複的洗臉步驟,挺好。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屬於膏狀的,使用手部溫度就能融化。

image

image

有一陣子我很常化妝,用一般的卸妝產品卸妝後,臉部會有極度脫水,水分被徹底帶走的感覺;不過這款不會,他真的是常化妝的人也能用,不常化妝的人也能用的,洗完後,臉部不會過分乾澀,這一點還不錯。我皮膚也蠻敏感的,使用這款洗卸霜,也沒有發生過敏紅紅現象,這點我也蠻喜歡的。

#實際使用

使用前:早上帶妝上班,一整天後晚上回到家,臉上有彩妝的樣子

image

使用中:乾手乾臉,按摩溶出彩妝後,再加水按摩,直到卸妝霜乳化,可以看得出來彩妝被乾淨卸掉了

image

使用後:(請忽略我的黑眼圈,腸胃不好,所以才有的黑眼圈…)整張臉用【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】後,就不要再二度清潔了,避免皮膚油脂過薄,沒辦法保護肌膚(換上睡衣拍張臉乾淨的照片,看起來乾乾淨淨~)

image

#能達到油水平衡

本人的T字部位到了夏天特別容易大流汗,流到像中東油田那種(抄襲丹尼婊表姊,哈哈)。真的,超不誇張,連頭皮都是,就像細細的水管,看似沒啥大水量,但一直不斷的湧出,積沙成河,就是麻煩(愁)。但用了這款,不曉得是怎樣,很奇怪的,T字部位不太油水不平衡的感覺,而且懂得人都知道,油水不平衡就會皮膚暗沉,尤其到下午;但用了這款後,即使到了下午時間,皮膚狀況也都油水平保持得蠻好,這有點太神奇,傑克。而且皮膚毛孔比較緊緻,這也挺神的,你說是不是,傑克2號。

image

*MIROS,中文品牌名:美人詩,他的包裝好美的,是一個希臘美人的頭像,心情ㄏㄣˋ好!沒有色素、啥膚質都能用,產品是說孕期、哺乳期也能用(這一點各位水水自己斟酌呀~畢竟用自己安心的比較重要

image

更多詳細資訊可以自己點鏈接去看 http://bit.ly/37hsBYv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卸妝推薦 敏感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Manda我是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